星期五, 八月 08, 2008

要回家咯!!!!!!!!!!


好累哦!!!!!! 课业多得好像学院附近的山哦!不过有件事确是值得开心。。。。因为下个星期五我就能balik kampung 咯!哈哈,真的好高兴。。。。。。我想念我家乡所有的一切。。。。。。。。好想念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当然还有雪玲啦。。。。。我也好像那肉骨茶店哦!!!

今天去了个小小的audition,但落选了//好难过。。。。。本来不去的,但还是被朋友拉去了。

今晚又不知道要几点睡了。。。。功课真的好多。。。。。如果做功课时有草莓吃那该多好啊!今天对“它”又多了一层的想念。。。。还好下个星期的pendidikan luar被延后了,要不然功课肯定做不完了。。。。

朋友们都出去玩了,但我却选择留在宿舍,那是因为心理有个“省钱天使”要求我留在宿舍。。。。。哈哈哈

期待下星期的假期。。。。

1 条评论:

xue ling 说...

嗨^^最近好吗?上次你回来没跟你见到面还真可惜耶...我们两个都一样吧,每天都在忙课业~
累。。。很高兴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哦!我也很想你哟~~谢谢你上次教我double spacing要怎样弄哦!我当时真的弄了超久都弄不到的咯,问了几个朋友又没有即时回我。。就想要问问看你哦。。。一个人在外面生活要小心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