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2008 --- 2009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让我回顾所有在2008发生在我周遭的事。从各方面开始吧!

家里:终于有车了!
傻哥哥交女友了!
姐姐毕业了!
爸爸的jagung生意稳定下来了。
装astro了!

学院:elaun 增加了!
作文比赛--得奖。
G1-G6 到PulauPangkor参加camp(sukan@rekreasi)
钟讲师逝世了。

感情:面临分手危机(还好危机及时解除)

健康:从Pulau Pangkor 回来后,就生病了。断断续续发烧了一个月。

朋友:认识了阿祥的一些朋友(又文、子蕙、智勤、ZiJUN。。。。。。)

在这里,我想对一些人说谢谢。

妈妈,谢谢你把我养的白白胖胖。

祥,谢谢你那么包容我。

秋婉、诗嘉、巧宁、嘉姨、燕琳--- 谢谢你们在我生病时那么照顾我。
又莹,谢谢你的药。

谢谢G6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回顾2008后,现在要展望2009了。。。。。

希望世界经济会转好。
希望国家别再那么乱。

爸爸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我们”的感情比现在更稳固。
哥哥姐姐工作顺利。
阿祥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希望我脸上的豆豆会销声匿迹。
希望我能越变越漂亮。

希望能到金马仑去採草莓。

希望我的成绩越来越好。

希望讨厌我的人越来越少。

希望明年会看一些武侠名著(射雕英雄传。。)

希望我能把那讨人厌(说话太直了)的缺点改掉。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