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最近迷上的事情

最近迷上了两件事情---- 唱K 和 玩电脑游戏。。。。。
以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玩电脑游戏,就连我家隔壁的小弟弟也爱玩电脑游戏。
现在总算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了,哈哈。
原来如果一个人找到了自己爱玩的电脑游戏,那就真是不得了了----因为会一直想要玩!哈哈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虽然最近赶着做课业,但我还是不忘要玩电脑游戏,就这样我浪费了好多时间。
举个例子,昨天在做PKK的课业,已经告诉了自己-要等到做完课业后,才能玩game. 但我总是在做完一个部分后就去玩game了。就这样我浪费了好多时间。。。

最近还蛮喜欢唱k的,哈哈。可能最近压力大,需要找个地方发泄吧。k 歌房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