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9, 2009

20 天----- 20 岁

再过二十天就要迈入二十岁了。。。真是难以想象时间过得真快,我竟然快二十岁咯。。。哈哈。。。自从进了学院,几乎每年的生日都没人帮我庆祝。因为我的生日总是会遇上考试,大家都忙着温习,没空理我。已经两年没在我生日的时候吃到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了,好悲哦!等我考完试回家后,我要去买个水果蛋糕来吃,哈哈,一想到就觉得很高兴。。

上个星期回家时,我告诉了哥哥我想要的生日礼物,不知道他会不会实现我的愿望,拭目以待吧!

好想我妈哦!

1 条评论:

the berry farm owner 说...

hahaha,very shit..forget ur birthday dy....HAHAA...a belated wish can 赎罪吗?
希望你和阿祥走到天涯海角哦!这么sweet,还share blog..会常来支持你的blog de!
天天开心,少点烦恼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