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确定

今天是从kl回家的日子,下午五点的巴士。我们还没下巴士雨大哥就急急忙忙赶来了,所以我们只好到靠近pasar seni的麦当当吃“午餐”(下午三点四十五分了)。吃完了之后,我们就走去puduraya.可能是因为我的鞋一直弄到水,所以走着走着,鞋子竟然坏了,我的脚趾头也被刮伤了。脚趾头好痛哦!他牵着我的手,慢慢地带我走到鞋店去买鞋。期间我很急躁,因为五点就要到了。但他还是不慌不忙地带我走到鞋店。那一瞬间,我确定了一件事。曾经自一部戏里,看过这句对白:人的一生当中会遇见三个人,第一个是爱你的人,第二个是你爱的人,第三个是能陪你共度一生的人,但往往这三个人都不会是同一个人。我很幸运地遇见了同时拥有这三重身份的人。

那一瞬间,我确定了他就是能陪我共度一生的人!

1 条评论:

森林 说...

so so so glad to hear that you hav meet mr right....
hahahahaha...
stay happy.....

and thanks 4 the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