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7, 2008

惊魂记


昨天,大概晚上七时半,隔壁家的auntie突然跑了出来,并且问我我爸在家吗?当时我被吓傻了,还以为又是我煮烧水,煤气没关,着火了。原来是有蛇出现了,哈哈!那条蛇正在我家后面的柱子栖息呢!还好在我想办法的当儿,爸爸回来了,真是救星哦!我爸就赶快到我外公家去拿了一些硫磺回来,因为“硫磺”是蛇的克星啊!

因为蛇顺着柱子蠕动,进去了柱子上的洞。那个洞是能通到我家的屋顶上的。于是爸爸就叫妈妈到楼上去把房间的窗口都关紧,爸爸就把硫磺分别撒在我家前门和后门的地上。然后就在那洞口下,柱子旁,起火炭烧硫磺。目的是要用硫磺那臭臭的烟把那只蛇逼出来。过了不知多久,蛇出来了。。。隔壁家的uncle就和我爸联手把那只蛇打晕,不过那只蛇还是会动!隔壁家的uncle说那是蟒蛇,虽然它不是很大只,但我还是觉得很可怕。

这是第二次有蛇出现在我家,第一次是比较小只的,没抓到。第二次就是这只有点大的咯!
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