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6, 2009

一封不知该寄往何处的信。。。

五年了,你过得好吗?我真的很想你,你是否知道呢?原谅我已经两年没在你离世的日子去看你了。你毫无预警地离开让我们措手不及,而我根本就无法承受失去你那种痛,因为那种痛真的很痛,很痛。。。。。。整整五年了,失去你的痛依然那么深刻。五年前,接了医院打来的那通电话后,那种抱着听筒痛哭的心情依然存在。每当我想起你时,我的泪总会在眼眶里打转。

我恨,恨我自己。为什么在你还能陪着我时,不对你好一点,还一直欺负你。你是那么地疼我、爱我、照顾我。。。。。。小时候的我,已经是个贪吃鬼。你总会把我爱吃的零食都买回来,好让我随时都能吃到。记忆中,我只煮过一次东西给你吃,而且那次还是你要求我煮的----面线汤。在你陪伴我的十五年里,我都没能为你做些什么;相反的,是你,是你一直努力地为我付出。这真让我感到惭愧,你的离开,也让我抱憾终生。虽然大哥对我很好,但还是填补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恨,恨那些把你带走的人。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一个一个逃过法律的制裁,但我什么都不能做,真的很难受。马来西亚的法律真是无能,天秤往往只会偏向有钱人的那方,什么法律是公正的,全是狗屁!一条穷人的命都抵不过有钱人那白花花的钞票!“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我依然记得在你离世的那天晚上,你在我的梦里出现。
为什么从那次之后,你再也不出现在我的梦里呢?
是不想让我感到害怕吗?
告诉你,我一点都不怕。
我只希望你能到我的梦里来,和我说说活。。。。。。

2 条评论:

Sean Thye 说...

坚强点。。。都过这么久了,是时候放下了。。。加油^^

kathrynkeok 说...

哇。。。。 原来那么久了啊!你说的那件事,我知道!时间过得真快!不要想那么多啦!可能他已经投胎转世呢!所以不要再让他有任何牵挂! 做错事的人肯定会受到惩罚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那些有的是我的朋友!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何这样!
不要在难过了!那么久了也该是时候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