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2, 2009

欢送会=Prom Night????

上个星期,听见联谊会的主席宣布将会举行欢送会,还蛮高兴的,因为又能去吃好料了,哈哈哈哈。这个欢送会是为了配合OUM -PC 的毕业和梁剑光讲师的退休而办的。这个星期从吉隆坡回来,听到了一些关于“欢送会”的事情有点不高兴。。。

第一. 欢送会变成了Prom Night。这就意味着每个人都要穿dinner dress 出席,而formal衣成了入场的最低限度。好好的一个欢送会竟变成了每个人的时装秀。。。。本来以为只需穿formal衣出席“欢送会”罢了,哪知道现在竟变成了穿dinner dress出席prom night... 现在我还在为服装方面烦恼。。。真惨。。

第二.这项活动是wajib的,学院里的每位华文组的华裔学员都必须出席。。所以我应该也逃不掉了。。。

第三. 收费问题。这项活动的收费是每人三十八令吉,如果没有交通的人就必须多付四令吉作为交通费。所以我总共要付四十二令吉。

为什么要考试了,还要面对这些原本不需要去面对的问题呢???

听说这个活动还引起了一些风波。。。

出席这项活动,应该有人欢喜,有人愁吧!

而我好像是五十巴仙开心,五十巴仙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能吃好料,而不开心是因为没钱买衣服出席欢送会。。。。。

1 条评论:

xiaoru 说...

因为太多抗议的声音,所以欢送会从wajib 变成没wajib 了,而我当然也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