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期待。金马仑之行

终于决定和阿婉他们一起到金马仑去了。当然不是去玩那么简单啦!哈哈,是到那里的某间小学进行PBS 2 。其实一直都很想去金马仑走走看看,可是一直都没机会。虽然来了山城将近两年(与金马仑的距离并不远),但一直都没时间去金马仑(其实是懒惰,哈哈)。朋友都知道我那么想去金马仑,是因为那里有草莓园。我是个很喜欢草莓的女生,一直以来都想去看看真正的草莓园。。。。 哈哈,现在终于有机会了,真是让我乐翻了。去到金马仑,我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尤其是在草莓园。。 不过根本不用担心只拍到少少照片,因为他们都是爱拍照的人。。。哈哈,尤其是小罗。

金马仑,等着我吧!

其实,我还想去看看全世界的草莓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