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最快乐的人-----什么都不去计较的人

班上有个同学叫嘉玲,她好像从来都不去计较些什么,如果有什么事情她能帮忙的,她都会帮。我最常听她说的一句话是:没关系啦,。。。。。。。我不知道要说她笨还是太善良了。
今天,一位朋友点醒了我,她不是笨,她只是太善良,什么都不去计较。我反复思考,结果得到了一个结论。

什么都不去计较的人会比什么都去计较的人来得快乐。。。”

很想学她一样,但是我做不到。
举个例子,今天她和队员一起到学院的gym练体操,道具是她拿的,哪知道到了最后也是她放回去的。我为她感到不平,甚至还说她笨,然而她却说没关系。为什么我会为她感到不平呢?因为她的队长曾经说过,放道具的工作由没去拿道具的人负责。可是那些人不知道是“时运太高,听不到”(广东话)呢,还是故意装作不知情就走了。

思前想后,我觉得我应该向她好好学习。。。

我每天都会把这句话放在心上:别人做什么是他们的事,别管那么多。
但有时真的会看不过眼,说了几句话。就这几句话,搞得讨厌我的人变多了,有些人(恶势力)甚至还会用另一种方式来欺负我。那种方式比打我骂我还可怕。。。。。真让人吃不消。。。。

如果再多管闲事,那我真的要回家吃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无敌铁金刚,不向恶势力低头!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