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受了委屈。。

今天,我觉得很委屈。。 事情摆明了不是我的错,但最后都会变成是我的错。真的很难过,难过得差点就要哭出来了。还好理智战胜了我的情感,没让眼泪流出来。

事情的经过如下:

y 去复印上课用的资料,岂知她竟然把单据的价钱看错了,也还错了钱。当她拿单据向我拿钱时(我是班上的财政),我就照单据上的价钱给她(四令吉三十五仙)。那知她后来告诉我,她还了四令吉五十五仙。她说她看错了,还说koperasi的人骗她的钱。我觉得根本是她没看清楚就还钱。 因为是班上所有人的钱,所以我并没决定多给她二十仙。我叫她自己去跟他人拿回。她好像很不甘愿,就去和别人说。结果,有人(T)就那么说我了:她看钱看到很大酱!(生气兼不爽的语气)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感到无奈)。和朋友讨论后,决定把那二十仙补给她,而她也接受了(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真的都不是她的错,是我的错。。。。

之后,那个说我看钱看得很大的人,也就是T,拿单据来和我拿钱了。这次是三令吉二十仙,因为没零钱,所以就告诉她明天再给她,那知道她的反应超大的,还用很没礼貌的语气说了一些令我和朋友傻眼的话。
好像是我欠她的。。。明明就不是我的错,而她却因为y的事而迁怒于我,这让我感到很委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