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可怕的 A 型流感。。

A 型流感在本地爆发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了,从刚开始的输入病例,到本土病例,再到后来的群体感染,三宗死亡病例,可见“它”是多么的可怕。。。
从星期一开始,我周围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病倒了,搞到我也有点害怕。庆幸的是体抗力宝宝没在这非常时期跟我作对。
昨天,学院附近的政府医院派医护人员来帮那些生病的同学检验是否患上了A型流感,还好我那些生病的朋友都没事。不过学院里就有八名同学被怀疑患上A型流感,所以被隔离了。其中一个好像还是我这栋楼的,好可怕哦!
昨天听到传言还以为全校的人都要被隔离,觉得害怕,而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竟然是食物问题,哈哈哈,果然是李欣茹。。
朋友都生病了,没人陪我出去吃晚餐,好惨哦!

2 条评论:

韩枫 说...

其实,枫觉得更可怕的还是人类!

xiaoru 说...

有时,我也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