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我的外号叫“串串”

首先,让我来为大家解释“串”字的意思。“串”字在年轻人的字典里被解释为很跩。
为什么我会叫“串串”呢?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说明说明。

大概是昨晚吧,我从朋友口中得知有一名小我们一届的学妹和别人说我们很串(我们= 我,tan tan @chin chin) 。听了之后,觉得莫名其妙,因为在我的印象当中,我好像没和她说过话。

tan tan @ chin chin为我们这个组合编了个好听的名字:学院三串

tan tan = 大串
我 = 中串
chin chin = 小串

我们将错就错,把那些名字变成我们的外号,叫起来超好笑的。
因为“中串”不好听,所以我的外号就改为“串串”了。

被认为很串,我们都觉得很无奈很无辜。大家都有话要说:

首先登场的是“大串”tan tan :
也许是我反应慢害了我吧!每次如果我在做别的事(洗衣服),当别人和我打招呼时,我都会慢很多拍才反应过来。 所以每当我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不见了。就是因为这样她才觉得我串吧!我不笑的时候,样子很串,可是内心可是很热情的。 哈哈哈哈哈

再来登场的是“串串”我
冤枉啊!我都没和她交谈过,碰面的次数也很少,她凭什么说我很串啊!我那么友善,她却那样说我,真伤心。。。 亏我还那么欣赏她,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最后出场的是“小串”chinchin :
我不笑时,可能看起来很凶,可是凶并不表示我很串啊!谁会每天有事没事都笑哦!除非wayar接错线!还有还有,我好像有跟她打过招呼,可是她理都不理就直接走咯!


结论:
其实我们都是不串的人,只是你还没真正的认识(了解)我们,所以请你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吧!
可别把好人当坏人!

忠告:学妹,要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吧!(这是我小学老师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