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篮球----也没那么讨人厌嘛!

为什么以前会那么讨厌篮球叻?这是有原因的!!

小学时,我的球类课外活动是篮球。篮球学会的指导老师是刘XX老师。那个老师真的很讨人厌!不对,应该说是非常讨人厌。他不但pilih kasih (特别疼爱有钱人的孩子,不喜欢穷人的孩子),还喜欢乱骂人。还记得,当时他为了练我们的体力,每次做暖身运动后,他都会要我们跑几圈特定的路线。跑步没关系,问题就在于我们必须攀墙!那时我的身高才不过150-155cm, 就要攀墙,对当时的我来说墙好高哦,吓都吓死了(我有惧高症)。。 有一次,在攀墙时鞋子跌了下去,吓得我脸青唇白,超怕我也会跌下去。




*看到了吗?就是篮后的墙楼梯旁的墙(写着这里二字)

应该是从那时候开始,我讨厌那老师,也讨厌篮球。直到现在,我的脑海里偶尔还会浮现攀墙时的景象。那老师最常骂我的一句话是:你在篮下做什么,等榴莲落啊?(打队时)

学兄学姐还帮他取了个外号叫“老katak"。可见他讨人厌的程度真是爆灯了!

离开了小学,上了中学后就再也没有打过篮球了。

直到进来学院后,上了degree,第二个学期的课外活动是篮球。重新接触篮球后,发现其实篮球也没那么讨人厌。 也许我会爱上篮球吧!

想想如果小学时我遇上的不是他,而是一名非常好的老师,那现在我可能还代表学院去打kagum叻!(哈哈,发白日梦时)

2 条评论:

Zes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Zest 说...

篮球---->这么近那么远~~T_T